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从那以后 01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文,如有一些地方与原著不符什么的,都告诉我啊,可能会给我写ooc掉,我尽量啊,一只懒得要死的初三狗,随便勾搭)



曾经有人问起过周泽楷当初为什么要加入荣耀联盟?可能由于本人的不爱说话,更或是原因有点难以启齿,正在看嗯了一声,便低下头,在人看不见的地方泛起了春色,因为他。

那年夏天是荣耀第三赛季的总决赛,闲暇时间偶尔会打打荣耀的周泽楷被拖出来去看荣耀的决赛了,嘉世的三连冠使现场的嘉世粉无不为之欢呼,不喜热闹的周泽楷悄悄的离开人群,走到偏僻的过道,安静一下,过道的那头泛起了一点白雾,抱着好奇心,她慢慢地走了过去,一个身材高挑、脸上有点虚胖的男子,却看似有点弱不禁风,就那样靠在栏杆上,却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男子转头发现了周泽楷的存在,有一些意外“呦,来看比赛的呢?玩荣耀吗?什么职业?”“嗯……神枪”也许看着周泽楷产生了某种想要保护的欲望,走上前,揽住周泽楷的肩,“叫什么名字?去打一局吗?”不让他回答,就推着周泽楷走向了出口“周泽楷,你呢”“我?看看你能不能猜到啊”

在网吧里打了几局无异于就是在虐菜的指导赛,周泽楷也从对方战法操作中,猜出了叶秋的身份。

“小周是吧?挺有天分的,不要浪费了,来职业圈吧,我期待在赛场上看到你。”

周泽楷并没有正面回应叶秋,但叶秋的话以落在了他的心里,“前辈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低头思索了片刻,抬起头来,对着叶秋露出了一个难得的微笑,而叶秋,也沉迷在了他对面那个后辈的酒窝里,对于一杯倒的叶秋,
已经醉了,沉沦了。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