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从那以后 05

1

对于对于周泽楷来说,现在把键盘敲的再响也不为过,但是他的行为引起了不明真相的方明华的注意,巨大的敲击声让方明华忍不住出声提醒,“小周努力是好事,但也要保护好自己的手啊,”依周泽楷的性格应该会是顺从前辈的话,可今天不然,越加猛烈的敲击声让方明华心生忧虑,走过去看看,早已发现周泽楷心情不好,没想到今天还变本加厉了,这可是未来的主力要是出来什么问题,方明华能不担心吗?于是就试探的问问“小周今天怎么了?是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或者是朋友,再或者是……嗯或者是失恋,”听到失恋两个字,周泽楷愣住了一下,不禁自嘲“我?失恋?我连失恋的权利都没有,恋的机会都没了,又怎么会失恋呢?”然后脸色更加不好看了,方明华也注意到了这些细节,失恋好说啊,放眼全联盟,其他不说关于恋爱的话题,他方明华可是最有经验的,“失恋?”周泽楷摇了摇头,“没恋。”没恋又是什么意思?知道方明华脑子转了好几圈才反应过来,“没有谈恋爱?小周,别不开心了,就你的颜值还怕追不到女孩吗?慢慢来,真的不行我可以教你啊”“这不一样。”关了电脑,周泽楷径直从方明华身边走过去了。

2
看着叶修精神一天不如一天,苏沐橙知道原因后实在看不下去了,偷偷的登上叶修的QQ,点开小周的头像,“周泽楷。在吗?”“前辈?”“别,我不是你叶秋前辈,我是苏沐橙。我告诉你,周泽楷,叶秋他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叶秋,我就请你离他远远的,别再招惹他了,好吗?叶秋他收不起你的这种照顾!”周泽楷的脑子轰的一下炸了,他第一反应过来的不是远离而是叶秋也喜欢他“前辈。前辈,他喜欢我?”“不然你以为呢?”“好,我知道了。”“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啊?”“喜欢前辈。”“喜欢有什么用前辈啊,你等等,你喜欢前辈,叶秋?!”“嗯,真的。”“你喜欢叶秋怎么可能?你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或者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的人是叶秋,叶秋那个大傻子以为你有喜欢的人难过了大半天,也确实够傻的,我先下了,再见。”看着灰了的头像,周泽楷沉默了,随后再次打开了和叶秋的对话框,“对不起,前辈。我,我喜欢的是你。”难得说了那么多个字的周泽楷,摁了的发送键,只留下了满手心的冷汗,和满脑子的紧张




(强行被同学洗脑之后的强行转向BE,写的很乱)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