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 岁月安好 (一发完)

老年梗背景:两人在一起的事情被叶修父母发现,以周泽楷来要挟叶修与一个女孩结婚。几十年后,周泽楷一直未娶,而叶修的妻子也去世了。


(私设如山,occ也如山)





周泽楷再次走进一家餐厅,点了一份双人的餐,倒上两杯饮料,静静地坐在那里。


“小周吃个饭而已,没必要来这么好的地方,多浪费钱呀,还不如吃吃外卖还可以在多打一会荣耀。”对面的叶修隔着张桌子拉住周泽楷的手,一脸不满地抱怨着,也许平时周泽楷会选择向妥协他,但今天不一样,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前辈。不行。”“好吧,那我们就先吃饭吧。”周泽楷不过叶修的反对,点了一大桌子也喜欢吃的菜也就虽然嘴上念叨着不好不好,但手上却很诚实,已经开动了。周泽楷就坐在叶修对面,静静的看着叶修,手上一直在不停的给他布菜。“”别啊,小周你自己也你来吃点,张嘴。”周泽楷乖乖嘴,脸上的笑容更深了,看着叶修吃的油光发亮的嘴突然想去亲叶修,而他,的确就这么做了。站起身来,在叶修惊讶的眼神中吻了过去。一开始只是想浅尝辄止的,但周泽楷高估了自己在叶修面前的定力,开始用舌头敲开了叶修的齿,舌头交织在一起,周泽楷肆意掠夺着叶修嘴里的空气,轻轻地吮吸了叶修的舌头便放开了。淡然坐下,继续看着叶修吃饭。


周泽楷莫名享受叶修吃饱喝足后在自己怀里撒娇抱怨的感觉。


盯着对面那个无人的座位。一点一点,仔仔细细地布着菜。一脸宠溺的笑,在别人看来,周泽楷疯了,但只有他自己知道。


走出饭店,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晃荡,他看到一家网吧便走了进去。要了台机子刷着自己的小号登上的荣耀。


“哟,小周这名字够骚的啊,周思叶想,啧啧。”


“喜欢前辈。"

 

“哈哈,好巧啊,我也喜欢小周你,看在这么巧的份上,不如帮哥一起刷刷副本吧!”


周泽楷就默默地跟在叶修后面,看不出半点赛场上枪王的威风,偶尔发几枪子弹,从头到尾没有发过一个技能。可以说就是在边看叶修,边划水。


看着屏幕里意气风发的战法,看看身旁爱人专注的姿态,一晃,是无人的座位。


“枪王就是枪王,刷起副本快了几倍诶。看看掉落了什么。哇!生神枪手的橙装,枪王大大好手气,在下甘拜下风!”


独自一个人进入副本。虽然已经是熟悉都会背了的副本。但周泽楷依旧仔仔细细的操作着。没了年轻时的灵敏与手速,打起来要吃力很多。明明可以再拉几个人组队的,但这个副本对他而言是神圣的地方,他只想一个人打,这纯粹是一种心灵的慰藉罢了。好像他只要在这个时间,打这个副本,那个人就会在他自己身边一样。


出了把战斗法师的橙武。周泽楷将它与之前那把叶修打来的橙武放在一起,“嗯,般配。”


离开了网吧后,叶修开始拒绝在外面愉快的玩耍了,但他耐不过周泽楷的眼神,答应了陪他去湖边上走走。


刚开始两人只是普通的并排走,但周泽楷并不满足于此,手悄悄的勾了勾叶修的手,若无其事地蹭来蹭去,发现叶修没有反对就更大胆了起来,伸出手去挠了挠叶修的手心。在叶修的手心里划来划去,却被叶修一把拉住。


“要牵手就好好牵,蹭来蹭去像什么样子。”但叶修的行为也无法掩饰自己脸上一抹可疑的红晕。


手心的充实让周泽楷的嘴角不禁上升了一个弧度,手稍微用了点力,紧紧的攥着叶修轻轻的晃了晃,举到眼前,目光注视着叶修,慢慢的,在他手背上,落下了一吻,正式,而又小心。


无人的身旁,一转头眼前只有一片孤寂的湖面。不知道叶修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连孙子都上小学了呢?他和妻子现在过得怎么样了?还会像他一样仍在打荣耀吗?还是会像他一样,想他呢。


手心里只有冰冷的空气,曾经属于他的那个手心已经不见了。曾经年少轻狂的他们,也随着两鬓的白发而散去了。


陪伴着周泽楷的只有那甜蜜而苦涩的回忆。


闭上眼想甩掉那些回忆,却好像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刚刚还在脑海中回响的声音,却再次真真切切的出现在耳边。短短几秒钟的注视,似乎想把这几十年来所欠缺的都补回来,往前冲上一步,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里,想把对方揉尽自己的血骨里。


不经意间,泪水就这么流了下来,落在叶修的颈窝里。周泽楷察觉到自己泪水便把头埋了下去,在叶修的肩膀上。自己的肩也开始忍不住有点颤抖了。叶修惊慌了,多年不见的周泽楷,此时竟在自己的肩上哭泣,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只好用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背。


“小周别哭了。”


“前辈别走。”


周泽楷抬起头来,不等叶修回答他也怕叶修的回答,直接吻上了叶修的唇。一遍又一遍描绘着那长久不见的唇,一遍又一遍的抚过那好久不见的齿,一遍又一遍吮吸那好久不见的舌。此时的周泽凯像一个掠夺者,掠夺叶修嘴里的空气也叶修的领土,停下来,头依着头,嘴边却挂着一缕暧昧的银丝。


在那一刻,周泽楷到心找到了归属,可他更加害怕。他怕这所谓的归属都是自己幻想出来的莫须有,他怕等他再次睁开眼叶修会和以前那样,毫不犹豫的离开。


“叶修。”


“嗯。”


“不要离开我。”


“好巧啊,我正有这个打算。”


“叶修。”


“嗯?”


“我爱你”


(刚考完期中我就屁颠屁颠的过来更文了耶)


评论 ( 3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