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从那以后 03

l(第一次写全职同人文,如有一些地方与原著不符什么的,都告诉我啊,可能会给我写ooc掉,我尽量啊,一只懒得要死的初三狗,随便勾搭)




有个沉默寡言的后辈真的很有意思,调戏起来会害羞。

得知了周泽楷加入了轮回训练营,如果照叶秋的职业操守,应该不可再如此频繁地给他打指导赛了。但叶秋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情不自禁的想找周泽楷,陪伴着他,看着他进步。再加之最近在看耽美小说的苏沐橙一直在旁边洗脑,叶秋有点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有一次叶秋问苏沐橙,“我有一个朋友,他最近总是跟一个人走的很近,总是想与对方接触,不想让对方离开自己的生活,你说他是不是喜欢那个人?”苏沐橙用一种你不要解释我都知道了的表情看着叶秋回答,“是的,肯定爱上了,而且还惨了,我告诉你,爱ta,就要勇敢去追,不要怕,爱ta就请上ta吧。”叶修并没有注意到沐橙话里的主角变成了自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内心很是纠结。

这是他生下来以后第一次这么犹豫,知道了自己喜欢一个男人是有点惊讶,也有点担心,他并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是怎么样的情感,单纯的前后辈?或是和他一样。该不该像沐橙所说的那样勇敢去追。

叶秋有点迷茫,他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周泽楷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周泽楷。

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种子,悄悄的飘来,没有任何感觉,可当这个种子已经成长为大树,已经盘根缠绕时,才后知后觉,而原本那颗微小是种子已经除不掉了。就算连根拔起的,那个地方也已经千疮百孔了。

那份爱,悄悄的成长,直到已经无法失去了,叶秋才有所发觉,可以叶秋不知道是否该让周泽楷知道这份爱,并占有他,不顾家庭、社会的反对,或是在将来一个前辈、一位朋友的身份,看着周泽楷与其他女人步入婚姻殿堂。叶秋知道自己做不到这样,他不是一个大方的人,这时候的他是自私的。哪怕周泽楷并不喜欢他,但他还是想将周泽楷占为己有,就算后果是让周泽楷恨他,也不足惜。

那个小时候就果敢离家出走,并带着嘉世获得三连冠的男人,在爱情面前,

他犹豫了,害怕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