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从那以后 04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文,如有一些地方与原著不符什么的,都告诉我啊,可能会给我写ooc掉,我尽量啊,一只懒得要死的初三狗,随便勾搭)⚇








从沐橙点醒了叶秋以后,每次叶秋与周泽楷聊天都小心翼翼,唯恐周泽楷想厌恶,而周泽楷,看出来叶秋的小心,以为叶秋发现了自己的情感,想远离他,整天闷闷不乐,头都不想抬了。


暗恋真不好受,双向暗恋更难过,两个人都严谨小心地交谈,不想让对方反感,可正是这份严谨,让两人都误以为对方开始厌倦自己,没有了以前那熟悉的嘲讽,没有了偶尔的玩笑

 

   从以前的沉默寡言到现在的“冷漠”寡言,叶秋的心空了,只要一动,整个心都在那里晃动,不得安宁,看着自己所爱的人渐渐疏远自己,他实在受不了了,登上了QQ,熟练的点开了周泽楷的对话框,“小周有喜欢的人吗?”一直盯着电脑在那黯然神伤的周泽楷看到了跳动的QQ,马上活过来了,看了叶秋的话回道,“有。”我喜欢你,叶秋。


“哦,我知道了。”有,这个字的深深的冲击了叶秋的视觉。看吧,他有喜欢的人了,呵呵,也是,他长得那么好,肯定有女朋友了,怎么还会轮得到我?一个男人?叶修,你死心吧。人家不是gay,你不要随意插足别人的爱情了,你堂堂斗神,什么没有,知足吧你,呵。


叶秋关了电脑,离开了,没有人知道,他去干嘛。也许,借烟消愁去了吧。


而周泽楷看到叶秋灰了的头像愣神了,呵呵,叶秋果真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那个哦是什么意思?知道又是什么意思?他是在,是在远离我吗?叶秋,前辈,你回来好不好?如果你不愿意让我喜欢你,那就请让我默默的看着你好吗?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我,我发誓我不会,就让我像以前那样陪着你好吗?求你了。


周泽楷失望的关了QQ,随手点开一个训练软件在疯狂的练习,好像要把所有的情绪都倾泻在手速上倾泻在被敲的嗒嗒作响的键盘上。


无止无休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