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大概是二年生
一只主产周叶粮的欧美小透明
QQ569963546喜加
欢迎交流脑洞扩列

【周叶】从那以后 07

(懒到炸裂的我,居然更文了!)









“小周其实我叫叶修,叶秋是我那个总裁弟弟的名字。”叶秋顿了一下“其实我是,是离家出走的,拿了我弟弟的行李一个人到h市来的。”“苦吗?”“怎么会苦呢?为了荣耀啊!对了,小周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也是玩荣耀的,神枪手的,不过后来死了。”“秋木苏?”“诶,你知道啊,好吧,就是苏沐橙的哥哥。我离家出走在网吧里认识的,他很厉害。简直就是为游戏而生的。你可惜上天看不过眼,你说为什么神枪手都和我有关系?”“前辈厉害”叶修开始心不在焉地拨弄着周泽楷的指头。“小周还叫前辈呢这”周泽楷沉默了一下“修修!”叶修的脸难得一见的红了,有那点么惊讶“那还是叫前辈吧”“好的修修。”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也许过了这刚在一起的那一股冲劲,聊天也就慢慢平淡了。叶修与嘉世分裂也越来越严重。力图独揽狂澜的叶修越来越忙,私人的时间也就越来越少。从第五赛季的你侬我侬,到第七赛季的“早安,晚安。”再到最后第八赛季难得的一句。“最近好吗?”便草草结束。距离产生美都他妈的骗人。距离产生疏远才是真的。


在周泽楷一步步踏入神坛的途中,叶修却被嘉世一步步逼下了神坛。这只有一天各大电竞报纸的刊头,无一例外都改成了“惊!斗神叶秋竟选择退役”这样的字眼给占据了,叶修才感觉到自己真的退役了。不少老牌电竞选手也纷纷感慨道,“叶秋不值得”。而与此同时,还有另一则新闻在叶修面前发生,一对同性的恋人,被家人所逼,被社会言论所迫,跳楼的。目睹了这一切的叶修,他再一次退缩了。他明白只要他与周泽楷还在一起一天,迟早会被曝光的。那一刻,他感觉跳下天台的不是别人。而是住在他心里的那个周泽楷。叶修迷茫了,他不愿意让周泽楷去体会那种被千夫所指的感受,他叶修,没脸没皮的,而且还退役了,这些事对他而言毫不在意。但周泽楷脸皮薄,还年轻,有的是未来,他惧怕周泽楷无法承受流言蜚语而离他远去。


这一刻的叶修就好像在海上孤独漂泊的无依无靠的人。在他渴望能有一个停驻之地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岛,并努力朝着那个岛靠去,但他已经到达岛下的时候,那个岛却消失了,那不过只是眼前的海市蜃楼罢了。原以为可以不再漂泊,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仍然无依无靠。
当叶修惨白着脸踏进兴欣的时候,那铺天盖地的哭喊,已经无法吸引到他的半点思绪。叶修在思考,思考着与周泽楷那个虚无缥缈的未来。


机械的操纵着自己的手去打开电脑。有关那对同性恋的新闻再次跳了出来。深深地刺痛了叶修的心。他觉得他自己似乎别无选择。手颤抖地点开了与周泽楷的对话框。


“小周,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自己过渡的很没脸看)

评论 ( 1 )
热度 ( 12 )